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漫畫】【夏日】48-糖果中毒


正著手搬家到Blogger
把所有文章匯入以後發現字體空行太大,有點糾結...
另外我不想放棄夏日50繪的連載,歹死歹活勉力把所有文章都重新看過一遍,修改一次。
累死了......

老樣子事先預告,本次漫畫總共14P,忘記自己看到哪裡可以將滑鼠游標移動到頁面上尋求答案。
漫畫觀看方式為由右到左,由上到下,由近至遠...(你有完沒完?)
PS:進入後將有音樂自動播放。


01

01  


02

02  

03

03  

04

04  

05

05  

06

06  

07

07  

08

08  

09

09  

10

10  

11

11  

12

12  

13

13  

14

14  





|寫在糖果之後




有兩種東西我一直認為擁有「中毒」的意象,一是桃紅色,二是人魚
試著想像一間天花板、牆壁、地板通通塗滿桃紅色油漆的房間,走進去就覺得自己會一氧化碳中毒。
至於人魚,的確在我小時候特別愛幻想自己下半身接著一條銀色或是綠色的魚尾,不斷在深海和淺海交替著跟藍鯨虎鯨嬉鬧

...恩,
我最喜歡這兩種鯨。

但某次看完動物星球頻道後
我開始認為有條魚尾在身下其實恐怖又噁心,可能真實和想像的差別就在於前者無法美化,我開始覺得她們美得像是個毒。

虎爛完畢。

漫畫裡我嘗試畫出毒癮和飄忽、精神無法集中或是錯覺,所以如果這是彩色漫畫,相信我,女主角頭髮一定是桃紅色...
至於唱歌,絕對是每個人魚的必備技能。

會決定撇開〈期中考試前〉這個題目(我上次好像一直說要畫這個齁)轉而畫這碗糕完全是因為在剛看完整整50集的BLOOD+後的靈感
裡面的反派角色DIVA最喜歡唱這種叫來叫去的歌,讓我聽了雞皮疙瘩爬滿身,決定也要來噁心大家一下

說實話我也很不孝,是在最近才發現老媽睡覺的時候一直都有吃安眠藥
她老是睡不著,所以老是血壓很高,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到了兩三點都還不想睡,就算睡了早上五點也就醒了。
安眠藥吃到變成習慣,總是很害怕她吃太多不小心一覺不起
上班的時候她會順便載我去捷運搭車,每當紅燈我都會在她後面捏捏按按,就是希望不要血壓高導致頸部中風...

反正我就是愛想太多,希望蒼天看在我天天幫老媽按摩疏通血管的份上別讓她中風。
喔,我媽一直以為我只是想幫她舒緩背後肌肉,如果她知道我烏鴉嘴鐵定揍我。

大致把靈感來源講完了
這次不多講故事劇情好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到底有尛劇情...

對了,期中考終於結束,嗚嗚,我的考卷被教授問怎麼考成這樣,對不起...俺那天沒帶立可白。


以上!
感謝這段時間鼓勵我的人,作業告一段落串門子去。


7 則留言:

  1. 跟阿廣一起搬到這裡了呀!!XD

    不知道是不是P醬的電腦有問題,有幾張圖看不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p醬~~~~~~~~~~
      我自己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哦,所以我在想要先把全部刪了重新用blogger的相簿空間傳過來呢
      希望到時候p醬發現自己留言不見了不要介意T^T

      整體的大改動大概會在暑假開始吧XD
      現在先認真寫日記!(握拳)

      刪除
    2. 等等我發現留言不會不見,只是把圖片連結改動WWWWWWWW

      刪除
  2. 你的版面好強喔!!!!
    請教我用留言還有讚好嗎???
    DOS已經有查放讚的語法...可是找不到他們的解說位置...="=
    用了很久都失敗...


    你喜歡畫漫畫,未來有打算走這方面的嗎?
    雖然我不知道台灣的漫畫家都是在哪生存的...
    這是一條艱辛的路啊~

    然後我要怎麼Google+你啊?...
    DOS真得還不大會用這呢~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這邊有教學~~!
      教學文:http://sealmemory.blogspot.tw/2013/02/blogger-facebook-like-google-plus-1.html
      製作網站: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reference/plugins/like/ (點進去以後直接拉到最下面就是製作區了)

      我是參考這邊的:P
      其中要注意的是點進去網頁以後要把網頁拉到最下面,他的裝置就在那邊,你可以調整你想要的樣子和文字
      我也找了很久,就是忘記把網頁拉到最下面,走了冤枉路@_@
      而且網頁都是英文感覺心好慌XDDDDD

      另外留言的部份我是參考這裡,這個人為廣大Blogger使用者做出很多貢獻xd

      網址:http://wayne-fu.blogspot.tw/2012/11/recent-comment-avatar-title.html
      點進去就是留言板的教學網頁了:)
      你可以直接跳到第三點-安裝教學,就可以馬上使用XDXD
      其他還有很多,像是文章分類之類的,我也還在慢慢摸索W

      另外DOS說得GOOGLE+是什麼?如果是推薦網誌的話我有放一個紅色的小圖案
      如果是要+人,好像點選我的頭相可以加的樣子
      老實說我也不甚清楚哈哈

      在這邊看到熟人好開心@v@
      未來有沒有要走這方面還不太確定耶,像是走一步算一步那種>_<...

      刪除
    2. 感謝你~我看到右側欄有留言顯示就好感動!!!
      在估狗上打了許多關鍵字~都沒有找到你給的這部落格....
      可見我對電腦還是很不熟~哈哈哈

      很抱歉現在才回你~~
      Blogger的確沒有痞客幫方便,可以對對方做雙向追蹤跟留言回報~
      不過還是覺得版面是自己的比較重要~

      換了新的環境以後~DOS也跟你一樣了~走一步算一步~哈哈哈~加油啊!

      刪除
    3. 真的,我都必需要用信箱追蹤wwwwww
      幸好我有常常開信箱的情況,不然很難看到對方是否回覆我了,這點google大神應該改進才對XD

      這個留言顯示真的看起來超舒服的~
      我現在在研究怎麼讓部落格文章分類更漂亮,好難啊,一直失敗Q_Q

      感謝留言XD

      刪除